沈谙

鸽子写手,本命吴邪
微博@沈谙寻藻
晋江:沈谙
afd:沈谙
https://afdian.net/@say12306
不定期更新投放
看置顶

推文|关于我那些年入的盗笔bg

不知道今天写什么emmm

所以我把大晋江我的收藏上一部分

敬请笑纳(#^.^#)

(不分前后,持续更新)


关于我的男神老吴

墙推:


·《风来吴山》 by 绿听宝石

一定要有姓名ε=ε=ε=(#>д<)ノ

超级喜欢棕娘和小天真,真的戳中了我

be结局和he结局我都好喜欢(≧∇≦)ノ


·《与邪说》 by 姚轶

神仙太太

你作为一个鬼魂陪着小三爷走过一路辛酸

结局算是be吧

这里的我就是每一个喜欢吴邪的人啊


·《(盗墓邪她)亦真》by 杜鸦

这篇算是个小短篇,be慎入,

据作者介绍是和小三爷有关系的妹子活不过五集(真实


·《[盗墓]恋爱是什么,能吃么》 by0千鹤0

李解&吴邪

小姐姐真的好可爱(*╹▽╹*)

无论是小时候的青梅竹马还是长大后她对吴邪的关心都好甜

涉及汪家,女主除了进蛇窟之外没有下过墓


·《盗墓笔记吴邪BG}和你相遇》 by日天几何

这篇是太太的小短篇

讲的是和吴邪在不同情况下一日相遇

但是我真的不强调另一篇文章《他比我大二十一岁》

太惨了太惨了为什么是be


下面是未完结的(有的是坑,慎入!)


·《沙海(性感沙海帮 在线教做人)》by一位穷苦的斯达尔

如题,女主前期比较……鸭梨

到后面就不更了呜呜呜


·《[沙海]C位风骚》 by 是黑金啊

我承认我只想看甜甜的恋爱

然而太太不给我看┭┮﹏┭┮


·《[盗笔]二丫笔记》 by luta

霸道古董店老板x一直以为杭州的铺子是自己的二丫小可爱

(这个打开方式貌似有点奇怪)


· 《无效年华》by 风攸然

女主叫小钱齐安,设定挺有趣



不管了我要把你们拉下坑啊啊啊啊ε=ε=ε=(#>д<)ノ


大张哥


说实话我有点蒙,其实看到的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bg


·《[盗墓]此处有灵》by 红雨Julian

大概是张起灵和他背后灵的那一点小破事儿。

很可爱的(*╹▽╹*)


·《同居二三事》by 天易

是小哥和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共用一个身体


貌似我看的都是日常向,老张的看得比较少,

感觉对那些比较深沉的设定不是很能接受


·《盗墓同人伪BG刀魂》by 玖肆

然后就是这个我没看完,

前面感觉还可以,设定的话不黑不扯

后面不知道什么情况。

不过相信我虽然有bug但绝对不苏


· 《穿进盗墓游戏如何才能混得好》by 鱼楚楚

基本上是走了一遍盗笔的剧情

设定挺可爱的

后期重启的部分写的非常好


小花


·《细水》 by 李守白

看得少,只有一篇可怜兮兮的细水

原著向吧,有点细水长流的感觉,不过女主的人设太太太柔了然后很有背景

可能有一点仰望的感觉吧


·《盗墓笔记之解花语》 by 山中高士晶莹雪

才入坑的,文章看下来很让人舒服


黑瞎子


·《[盗墓沙海同人]暴雨》 by 涟音水夜

这篇必须上

喜欢自残问题的少女什么的

我爱这个人设,可惜番外被锁了

(大概是比较色、气,什么果体擦地——算了我不说了)


黎簇


·《[沙海]第十七个》by阿福啊

女主人设是新月饭店张大佛爷孙女南鱼

帅气闪闪~是吴邪第十七个失败的(哭)

所以第十七个和第十八个在一起啦


杨好


·《[剧版沙海]阿香爱上了阿好》by 生活太苦了吃点糖

姐弟恋人设

超可爱的杨好和花香姐姐


二月红

(站官配请迅速撤离,我们只图个看文愉快千万不要骂人)


·《[老九门]长生》by 金九辰

女主是半截李的妹妹,私设比较多

可以当半个原创故事看啦


·《『老九门』霜林尽染二月红》by 冰梦呓语

女主是个小豆芽

二爷喜欢丫头时候喜欢吃阳春面

喜欢豆芽的时候就爱吃煮豆芽

戳我萌点


·《[老九门]琴瑟在御,莫不静好(二月红)》 by a夕夜a

前方排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丫头已经去世

女主穿越进一个长得和丫头很像的身体

后来二爷知道这件事情

慢热类的文章



齐铁嘴


·《[老九门]风雨行》by弦衣

一个不算温馨的短篇

比较短小

可以尝试看一看


张启山


·《[张启山x张家夫人]张家之吵架》 by 左蓝先生

一个萌萌的短篇

妻管严张大佛爷石锤


张日山


· 《梁山cp 山色不言语》by 苏子瞳sev


吴老狗 狗五爷

(又要双双戳戳拆官配了,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老九门]黑小六的少女心事》 by 金九辰

这也是个短篇

要饭的小六被好心的狗五爷救起~


陈皮

·《陈文锦(陈皮阿四bg同人)》 by 不会唱歌的鸢尾花

嗯……稍微有那么点……夹杂着什么恩怨啊

比较惨

来,跟我一起读:陈、文、锦

好的剩下的我不透露自己看文吧

(但是中间的车被锁了,鄙视绿皮晋江)


·《[盗墓笔记]酒酿圆子》 by 沧海云起

女主非人类非人类(是妖

陈皮好惨有一次我还看到有人写粽子小姐姐的

但是那篇我有点对这个比较雷所以不说了

还有一个是从小青梅竹马的设定可惜我还是没有看完



评论(105)
热度(4220)
  1. 共7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