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谙

鸽子写手,本命吴邪
微博@沈谙寻藻
晋江:沈谙
afd:沈谙
https://afdian.net/@say12306
不定期更新投放
看置顶

【盗笔bg】一群熊孩子的自述

#熊孩子日常搞事

#ooc属于我

#我又双双绰绰回来了

#吴山四美

 




Ver.吴邪

 

大家好,我姓吴。因为爸爸告诉我不能随便告诉陌生人我的名字,所以大家就叫我的小名吧,吴大橘。


据妈妈说是因为她觉得爸爸非常的顾全大局,在她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为了一个目标付出了太多,所以当时生我的时候认为我的名字比较应景。可是我觉得明明就是妈妈比较喜欢吃橘子的原因。


算了,爸爸说妈妈脑子不好是小仙女,是老天爷爷好不容易送给我和他的礼物,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宠妈妈,不能让妈妈生气发火。


可是每次都是爸爸惹妈妈生气的啊,比如说爸爸上次偷偷躲到王叔叔家里抽烟,妈妈闻到烟味的时候就特别生气,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好厉害好厉害的妈妈偷偷躲起来哭了。


果然还是爸爸最讨厌了,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的,长大后我要把妈妈抢过来,不让爸爸欺负妈妈,哼!

                                                                                   吴大橘  2020.02.27

 

——《小兔崽子你妈是我的》《媳妇我绝对不会再让你哭了》《戒烟!马上就戒烟!》

 




Ver.张起灵

 

大家好,我是小张!这是我的爸爸大张!这是我的妈妈!这是我的叔叔阿姨们,主要包括海盐叔叔、海客叔叔、千军万马叔叔,海琪姨姨和海杏姨姨!


小猪佩奇啊不是小张一家)


吴叔叔一直对我说爸爸以前是一个孤独的很少说话的人形移动自走高达大冰山,直到后来遇见妈妈才变得有人情味了点。


我觉得叔叔在骗我啊,爸爸平时都特别喜欢陪我玩换装游戏的,我每次给爸爸扎丸子头爸爸都有好好配合我,他最喜欢做我的模特了。妈妈也说爸爸其实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他是一个超级超级温柔的人!以前肯定也是这样的!爸爸有那么多家人怎么会孤独呢?


总之,爸爸是天下最好的爸爸!


咦?为什么海盐叔叔和海客叔叔拿着手机笑的那么开心啊?

                                                                                    小张 2020.02.27

          

——《张起灵默默地拿回手机把微信上他扎着丸子头的照片删掉▔﹣▔》《因为是我们的女儿》

 




Ver.解雨臣

 

我觉得我和大橘小张他们比起来都乖多了呢,妈妈总是特别担心我会不会有一天变成张叔叔的样子。


可是我明明最最最喜欢爸爸了!爸爸穿什么衣服都特别好看,按经常犯花痴的妈妈的话来说就是爸爸无论在哪里都特别的有气质!可是我一问妈妈她就心情不好,比我还爱哭鼻子,她说爸爸和秀秀姨姨以前吃了好多好多的苦才能成为现在这种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温柔霸气又岁月无忧的模样。她有时候都宁愿爸爸不要看起来那么厉害。


不过我解甜甜是不会像妈妈一样犯花痴哭鼻子的的,因为爸爸这么优雅的人喜欢的肯定是淑女,为了长大以后嫁给爸爸,我就不去和大橘他们玩啦!


对了,妈妈还说,爸爸一点也不喜欢下雨天。


那我以后也不要喜欢下雨了,对!

                                                                                      解甜甜 2020.0227

——《甜甜不可以嫁给爸爸哦》《因为只能和自己最喜欢的人结婚》《爸爸最喜欢妈妈了》

 




Ver.黑瞎子

 

我是一个总是被爸爸妈妈秀恩爱,在他们手下苦苦求生的小可怜。


每次妈妈接我回家,爸爸就要在门前上演一个旁若无人的亲亲,我只好默默地把我的小书包背上走到房间里写作业。


更过分的是!爸爸经常骗我把作业早早写完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可是每次不是爸爸不守信用就是妈妈一直在推脱。


哼!我讨厌爸爸妈妈!


不对,我还是比较讨厌爸爸的,爸爸每天只知道戴个像神棍一样的墨镜不务正业,还总是骗给我买高达的苏万哥哥,每次都让苏万哥哥身上挂彩!妈妈还知道给我买最喜欢的玩具、带我去吃肯德基、游乐场玩——


等、等一下,好像爸爸也会这么做,但是别的小朋友总是不喜欢我爸爸戴的墨镜……


不过才不是我爸爸的错!都是那些小朋友的眼光不好,我爸爸这么帅的人都看不出来,这次我就原谅爸爸妈妈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齐姓小朋友   2020.02.27


——《这小子的性格怎么那么像他妈》《啧,口不对心》《媳妇,你说是吧》

 

-


吴老板被我承包了

剩下的都是你们的


谢谢观看

评论(10)
热度(2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谙 | Powered by LOFTER